海贼观光美

ooc预警,文笔不好

  

  〖“北海,东海,南海,西海以及伟大航路的大家,早上好啊。

  你在为闲暇时无事可做而无聊吗

        你在为海上战士索拉更新太慢而苦恼吗

     你在为只能看到索拉一位正义战士而难过吗

  不用担心,女性版战士,precure会解决你的烦恼,我们有超过十代的战士,精美的战斗,完整的剧情,如果你感兴趣,我们将在7天后播出其中的一代,让我们敬请期待”〗

  这是一条来自于七天前出现在天上的信息,人们看到后都非常惊奇,尤其是来自于北海的孩子。

  玛贝拉手里拿着索拉,眼睛发光的看着天上,女生的索拉,好帅。

  “玛贝拉,你不会真的相信这个什么precure会好看吧,我敢打赌肯定是索拉最好看”安德不屑的看着这个平时被他们欺负女孩。

  玛贝拉看着他们不说话转身离去。

  回到家,玛贝拉躺在在床上,睁大眼睛盯着天花板,可眼眶终究没能盛住泪水,落在枕头上。

  万里阳光号,

  “哈,索拉,那是什么”路飞不解。

  “那是书里的角色,啊,就是像杰尔马那样可以变身的人”娜美在一旁解释。

  路飞双眼冒着星星“变身,我想看我想看”

  山治从楼梯走到娜美身边“哦,娜美桑,这是下午的甜点,请享用”

  “谢谢”

  “索拉我可不感兴趣,不过有可爱的小姐的话我很乐意观看”双眼冒心

  转眼间七天过去,天空重新出现了影像

  〖“姐姐,你的刘海是怎么回事”,野乃花捂着刘海低着头,然后沮丧的起来了。

  “我也想知道啊,成为成熟大姐姐的计划”但马上她就被蛋包饭治愈了。

  “加油,加油,妈妈也加油”野乃花充满活力的出去了,路上她激动又兴奋期待新学校的到来。

  “加油,加油,我,努力,努力,呦”〗

  “还没查出来这个屏幕吗,加快速度”赤犬对着电话虫吼。

  战国从门框中探出了头“嘛嘛,萨卡斯基,说不定就像他说的那样,是为了缓解我们的无聊放的动画呢”一边吃着仙贝一边笑着

  “闭嘴吧你,半隐居人”

  “真是个有活力的小姑娘啊,是吧,贝克曼”

  〖“危险”野乃花张开双臂护在老奶奶身前,时间好像停止了一秒,球落了下来,野乃花不放心老奶奶,跟了上去,然后她就转学第一天迟到了。

  “向大家介绍一下转学生,…原来是这么计划的,可是关键的人没到”

  野乃花大喊着对不起冲进门里,但没站稳摔倒了,她还是充满元气的介绍自己,说着想要成为受欢迎的成熟大姐姐的梦想。

  “转学第一天就如此失败”野乃花从办公室出来,看见了一个高个,长腿的美女,在对方看向他时害羞的捂住了刘海。

  经过了3个大失败,野乃花站在水边为自己加油〗

  “小花,真是个有趣的孩子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